close
台北~~這個讓我又愛又恨卻又想哭的城市

星期五10點多 我只搭和欣 3個半小時我下高速公路

凌晨3點 鍋子才到國道總站接我

沿著重慶南路進入永和 育霖的房子

育霖的房間最好玩的就是浴室 只用毛玻璃隔著

裡頭的人在幹嘛 外面的人都看的很清楚 呵呵

我在洗澡時 鍋子就在外面 不曉得他看到了啥

~~~~~~~~~~~~~~~~~~~~~~~~~~~~~~~~~~~~~~~
隔天中午

我在台大宿舍 說實話 台大宿舍還蠻舊且亂

比起高大 高大是五星級宿舍

鍋子的室友有一位是工工系企管組的大二生

聽鍋子說他是書卷獎學生

我開始好奇他書桌上有什麼書 系上必修的書之外

我看到還有哈佛商業評論,一些古典文學,古典音樂

他也有初級日文,德文,進階英文,ipod mini

另外還有"全台百家夜店精選"~~酷吧,書捲獎的學生也很會玩夜店

下午兩點半,晏瑜剛比完游泳比賽,身體還蠻虛累的,因為他前晚只睡4小時

就在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接下來行程時,

我決定自己騎車從台大宿舍到淡江,愈快愈好,

羅斯福路~市民大道~承德路~大度路~台2線~北新路~淡江校門口

不到一小時,我到了,時速在80~100,台北人會被我嚇死吧!!

一路上看到兩起車禍,我也差點發生車禍

在淡江,跟晏瑜在花園拍拍照,一下是我沉思,又拿CALCULUS

晏瑜啊~你真的不圓好不好,很漂亮!!不要再刪我照片了!@*生氣*

不過從你見到我,就一直不停的講,我們似乎都講不完,

我也是,很多事可以講,大學對我們來說都沒那麼美好,

經過快一年的體驗,在人際,感情,學業,生活上

我們都有說不盡的話題,或許我們都是抱有遠大夢想的人,

又在路上走的不符自己理想,想改變,想更好,卻又排徊,

到淡江的那刻,我說了一句:這簡直是天堂,

淡江~一所可以帶給我們大學該有的東西,不錯!!

知道妳愛看電影,我早想跟妳去看達文西密碼,

靠著妳這路癡模糊的記億,經過了台北護專,榮總,

總算幸運找到天母的華納,不過好多人喔,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還是買了票,768元~~*一定要記著這價錢*

有斜視的妳沒戴眼鏡,所以一定要坐中前排,不過也只剩下前面的位置

到了士林區,先去白木屋買了蛋糕,就在猶豫要選哪個

一個是起司巧克力心型蛋糕,另一個是蔓越莓有機蛋糕

女人就是怕胖,有機蛋糕是好但外型分數很低,猶豫之中

晏瑜還是跟我說:你決定啦!!最後我決定心型蛋糕@@

這麼辛苦跑到台北,為了就是要幫polly慶生,

妳生日當然要給你驚喜啊,上一次我也是給你個大驚喜,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我從高雄飛上來吧,給你知道就不好玩了!!@@

我就坐在小熊的店,安排等等蛋糕何時送上來,

我就交代晏瑜先帶妳隨便晃晃,給我點時間

當你走上來時,看到我坐在陽台的位子,

看你那一副驚訝又不敢相信的表情,簡直快笑死我

妳第一句話就說這是真的嗎,什麼時候上來的,

哈哈,下次我就弄個雕像好了!!

點餐時,polly選了泰式檸檬雞,晏瑜則是宮保雞丁,我是無錫肉骨

飯是米奇的形狀,好可愛,小菜也蠻精巧的

宮保雞丁吃了一口,好辣喔!!不過味道還不錯,檸檬雞也不錯的說

無錫肉骨當然是非常好吃,哈哈!!

用餐中談談彼此的近況啊~~好久沒見,不過我們還是一樣要好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有沒有打火機啊??

藉著上洗手間的理由,跑去跟服務生要了打火機,

順便再一次交代等等蛋糕要跟飲料一起上!!

不過我忘了跟他說要把包裝拆開,呵呵@@

就當蛋糕來時,我對晏瑜使了個眼色,他明白我的意思

故作外頭發生了什麼事,轉移polly的注意力,

當蛋糕擺在桌上時,雖然妳很感動,但卻沒有感動到哭

厚~~我跟晏瑜都有點小失落的說!!

幫你唱生日快樂歌,許願,拍下這一段精彩時刻

妳的願望,希望能實現,讓陽明不是夢,我們的友情萬歲

不管我們分隔三地,在生活人際交友上有哪些問題,

我們依然是很要好的,雖然不能在旁邊每天為你加油

但在重要時刻,我想我們都不缺席

人際上~~我想只要用真心對待別人,用真誠就好了

讓自己是個有誠意的人,讓自己過的快樂好不好!!

別忘了,我可是見證人,你們兩個一年後要在彼此學校的折衷點住在一起!!

在重考班的生活很苦悶吧,我選了一個陽光娃娃

希望在你念書念到煩心時,陽光娃娃讓你心情陽光一點

晏瑜則是挑了一個運動型包包,白色的

聊著聊著,我跟晏瑜錯過9:00的電影,768元ㄟ

不過,我當時是這樣想的,電影不比此時此刻我們聚在這的時光

所以當時我是有在注意時間的,但就讓它過吧,

這何不就是活在當下呢!?

當年做不成情人,也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這都慶幸我們都是正面積極樂觀處裡事情的人,哈哈

現今我一直陪伴妳走過,給妳的掌聲與加油不會吝嗇

19歲的生日給妳滿滿的驚喜與祝福


預告一下,我們都要出國唸書

記得我們說的,晏瑜要學德文,妳是法文,我是西班牙語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但這是我們的夢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