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星期來一直都有著不一樣的新鮮事

但我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
*迎新*

好吧,我呢,不可能去當器材組,生活組,

所以只有"活動組"和我胃口,不過算盤打錯了,

我一心想當個"小隊輔",可是現在卻被選為"活動長"

我想想距離我上次辦活動有一兩年之久

"怎麼做"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當年在學校把社團搞的有聲有色的,極盡瘋狂的狀態,

辦迎新,晚會,活動,出去作交流都ok,

不過,那天被選為活動組長時,我的腦筋是空白的!!凸


我想很多人會懷疑我們班到底有沒有人才,

我能否勝任這個工作,很多人隨時都準備好要開砲批評,

其實,內心沒有恐懼,卻是一堆擔心,姑且不談這個

我仔細研究大部分可能的活動地點,只有兩個地方我滿意

策動了兩次場堪,實際走訪曾文水庫,那有一個超棒的回憶

(曾經驕傲帶領第五小隊奪下第一名,100多位社團幹部精英於曾文水庫)

帶兵要帶心,帶團要抓住大家的心,(商業雜誌看太多了@_@)

場堪回來第一件事,客觀的把所有資訊報告給班上同學了解

做了一個簡報,整理了相片,想把事情做到最好,卻也損失一些健康

簡報在一個輕鬆的狀態下沒出紕漏的演出,

***她說報告很有條理,很清楚!!這倒是讓我開心了一下***

原本有些小緊張的說,我是個容易緊張的笨蛋

一緊張就會亂了手腳,05年國際科展比賽就是這樣被我搞砸的

投票選出的迎新地點是澄清湖

優點在近,補給快,有很棒的會議廳,價錢上便宜很多

不過缺點是山訓及探索教育設備上過於老舊及沒新鮮感,難以發揮

相信有些支持曾文水庫的夥伴不能茍同大家的意見,或許會略有不滿

雖然一開始我也有些憂心

在澄清湖的話對活動組是個非常沉重的壓力

不過,我想這是心態問題

即便迎新是辦在高大,我們一樣都能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這個心態不只活動組要有,班上每一位,不分器材或生活組,都必須全力以赴

歷經上次慘痛的迎新,大家都有很深的怨念

我們想茁壯,將迎新辦的有聲有色

不過我想大家都沒有經驗,目前有點無所適從

這不能怪大家,而是沒有人告訴大家要做什麼

這就是我要做的工作,上一次活動組開會所決定的流程

大部份流程都是我早想好的

這麼多組員卻沒有人改變我的想法 一一被我說服

隨我提供的活動做決定,我深感憂心,因為這不是件好事

大多數人沒有經驗,都在學習!!

這到是沒關係,我若沒將這群人帶好,必定是我的錯,是我沒那個能力!!

這個困境,讓我想往外尋求支援

頓時間想到有成大,海科大的老師,

還真不知能否尋求的到支援

不過,現在我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要努力,就像當年在高中

我們將社團廢掉,重新創社,沒再比那個更辛苦了

期望活動組可以更好,期望我能再比以前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