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是抵達之日

早晨陽光微亮光線透進了我的房間,我只睡了三個小時,不到6點我便起床整裝,搭了和欣客運就隻
身前往台北在車上感覺還蠻累的,當然累啊,前一天晚上講了3個小時的電話.在車上看了24笑,笑點
還真不怎麼樣看到一半就睡著了,不過是半夢半醒,還真是難受!!和欣很準時的到達承德路,真是太
棒了,一路上我都在擔心會不會趕不上報到時間,因為在報到前跟兩位大美女還有約.

走到台大校門口,每次看到它總是會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走進去,那種滿腹的期望,看著學生騎著腳
踏車進出校門心中是多麼羨慕,來台大這麼多次,每每都捨不得離開!!

我算是早到的,陸陸續續有人也上了車子,奇怪的是這些都是一群一群上來,談笑聲很大各自坐在
一起,看來他們都是找了認識的人一起來參加,我在裡頭就顯得孤單寂靜.有一位女生站在我的座
位旁邊問說這位子有人坐嗎?她的手裡拿著吐司及豆漿,你是吃中餐還是早餐,我問了一句白痴問
題,問她是什麼學校的,原來是台大化學系三年級學生,我們就聊開啦,當然不放過問很多有關在台
大生活的事呀,班上感情怎樣呀,參加什麼社團呀,有沒有一些怪胎的神奇之事.開始全車人員的自
我介紹,第一位就是台大醫學系二年級生,接下來6位也都是台大的學生似乎沒有外校生耶,我突然
也好想謊報是台大數學系的,但現場有數學系的,所以我很謙虛的說出高雄大學數學系,後來我確
定全部30位學員只有4位不是台大生,我佔了一個席次,我深感不妙,因為小圈圈已經組成了,意味
我得非常主動的加入他們,但還真怕他們會不會不想跟個高雄來的笨小子講話,不管啦,就是要訓
練自己融入大家,這就有點像我是轉學生要來加入這個班級,此時我心中只有一句話:為什麼我不
是台大人,我好想當台大人而且是要痛哭流涕的說.但為了我們迎新,沒有人可以擔下這麼大的工
程時,我只好咬著牙撐下去.

下車時,要走一段路去放行李,這時小圈圈更加明顯,我抓了那位醫學系的同年級生聊天,他叫柏青.
我試著融入他們,但是醫學系學生,我能跟他聊啥啊.那就搬出侯佩羽跟潘欣平,這兩位是高中時考
上台大醫科的同學,期中一位還是榜首,聊這兩位在系上過的如何,再來說些宿舍買宵夜的趣事,還
蠻開心的,不過到了定點他就拋棄我回到他認識的那一群,我只好又孤影一隻.再來我想多認識同
為數學系的同學,因為我好奇他們系的事情,仲平跟奕璋都是數學系的,問他們教到哪阿,果然跟教
官說的一樣,微積分教到最後的17章完,線代教到第8章半,而且他們線代第一章老師叫他們自己看
,天啊,我們在高大修的死去活來,唉聲怨地,深深感覺我們真的太遜了!!

第一堂課上團康,講師是台大康輔社前社長


網誌老是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