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很辛苦,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好棒,似乎大家都活了起來
好好努力,我們絕對可以是最棒的
迎新宿營不會是個大難題
比較台清交的迎新宿營
我們不會比他們差

練習時大家看到我,總是很HIGH的
或許是康輔人的特性,現場的氣份就是自己的責任
氣份低落,熱力曲線沒有帶到高潮
就是我們自己的錯了
所以看我無時無刻的HIGH
跳營火舞時,要很大聲的喊,要很用力的甩
團康時,要很配合的回應
似乎體力無限,但是若沒有人出來做這些動作
營火舞會沒有精神沒有力量
團康也不會那麼好玩
每一個表演也不會有高潮


不過休息時,真的像是虛脫一樣
好累,好累,這一面或許是大家看不到的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多一點掌聲
特別感謝呆鴨,河豚
幫忙我很多,好高興還有夥伴能同心協力

希望這樣的康輔人在班上可以愈來愈多
像小新,呆鴨,河豚,我,一樣HIGH
這樣人愈多,相信我們的迎新絕對大成功
就像分區南迎時,我挺身當了那位主持人
所有的人會繼續跟進,因為有一個人帶頭衝
現在不只有一個人在前面衝
期望大家可以付諸行動,盡力完成工作
舞蹈用力跳,蛇用力翻,觀眾使勁的鼓掌
98級的各位我們絕對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
做好這次不被看好的迎新
我們將會是最帥氣的高大應數98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