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夜晚時拉開房間裡的窗簾,看看外頭閃爍的夜景
因為住在4樓,房間裡整面牆都是窗戶玻璃,所有街燈映入眼簾
我喜歡"現在很想見妳~穿越時空"這首音樂曲調
清柔的安靜,一點一滴滲進每個神經,音符悠揚的飛舞
這星期~好長好久好難熬,很多事發生,我該慶幸我的生活不單調嗎

最近騎車很快,不要命的快,快到一轉眼我的眼前沒有半台車
穿梭在人車之間,在夾縫中求生存,可謂半條命的沒腦駕駛

辦完了迎新,當然最牽掛的她。
心情當然很低沉,一開始三天我真的不知道怎嚜過,剩沒有靈魂的軀體
兩天裡吃不多東西,也連續20小時沒有進食,導致一點氣力都沒有
所有事都是恍神,很想哭嗎,卻又哭不出來,數次的鼻酸又只能往肚裡吞
難到我有這麼失敗嗎,這時候開始自暴自棄,胡思亂想
每天行屍走肉般的過活,但腦子其實很冷靜,並沒有太大的激動

改變吧
下午去換了髮型,也沒有刻意要變型男,我只跟設計師說
剪個"受到愛情嚴重打擊的頭吧"設計師笑了,溝通了一下,來吧
就像妳們看到的現在這樣,不一樣了,但不是每況愈下的改變
進了那家店,買了些衣服與褲子,店員高興的不得了,但是那店員
我不得不承認,很可愛,哈哈哈哈哈,但他大我9歲,伊呀呀
價錢實在有點貴,很沒節制的買了,以前心情不好時就是花錢
我比一般男生愛逛街,喜歡到處找新玩意,因為那是種驚奇
可以激發很多創意的想法

學習吧
我認為學習是最不會被世界遺棄的,開始翻書來看
昨天去台南,晚上一個人晃到中山路的金石堂,熟悉的擺設跟燈光
挑了本"等一個人的咖啡"很逗趣,不過作者的其他作品比較好看
也看了幾本暢銷書,可是沒有太多悸動,有點小失望
或許是太累吧,當我手指開始鬆軟時,下意識想把書抓好不使其掉落
但書卻硬生生的飛了出去,好大的怦一聲,尷尬的把書撿回來
待了1個半小時,突然想到我還得騎回高雄,看手錶已經晚上10點了
回家的路上,黃金海岸,這有憂傷有歡樂的地方
記得,當年她要飛往土耳其的暑假,我在沙灘上用枯木刻一個大愛心
裡頭寫著他的名字,加以修飾,就成一個很漂亮的圖案
旁邊的戀人覺得我很浪漫,為自己喜歡的人給她滿滿的愛心
那裏的海,曾經把它當成好朋友,我會把心事說給它聽
也曾將淚水拋向大海,希望它帶走所有憂傷,告訴我下一步怎嚜走

微笑吧
當年的那個女孩,是學校裏的風雲人物,卻也是我每天早晨的寄托
"只要遇到我,相信你今天一定會有幸運的事發生"這是她對我說的
她很開朗,很有活力,她很愛講話,跟她會有說不完的話
中走廊會有段考的全校排名,她的名字總能很快的找到
有次她上台領獎,我在台下有種自卑感,她是何等優秀,我呢我呢
當然最後我也上台領了4次獎,不過都未能跟她一同上台領獎
她敎過我"只要微笑就會有好事情發生"或許我們在生活裡承擔許多不快樂
但碰面時,他總先給我一個微笑,很可愛的薇笑,很有活力的說hi
當她看到我不快樂時,總能給我陽光般的力量,跟她一起微笑
不會忘記她最愛向日葵,特別是滿滿向日葵的花園,很有朝氣與活力
她讓我學習不管什麼困難都要微笑的面對

迎新圓滿的結束了,還是沒有休息的時間,想要極力推辭總召位子
南數盃~這不是我想要辦的活動,只是為了系學會而接的
迎新,我累了,很多事有很多另一面,有時承受很多委屈,很多壓力
我想休息,但會長卻跟我說不行,因為迎新我已經擄獲99級的心
所以必須由我來當,哎呀,怎會這樣啊@@
這將近1000人的活動,想到就累人,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雖然只是單純的活動,也要把它搞的很盛大,很招搖
看迎新的營火就知道了,很花俏,三隻火鳥,2個高空煙火
1個80孔的低空煙火,加上6個勝利火花,炫麗極了
十幾份企劃等著我看,這次活動又是所有應數系每個人的期望
這是個打響高大應數招牌的活動,我的天啊,會瘋掉

最近又接了一個營隊的隊輔,這是大陸事務營,全國性的營隊
雖然人數只有80人,但節目的精彩度有非常的水準,我記得
上一次的國際營,我們都有上電視,報紙版面都有
因為邀請了馬英九先生來演講,帥斃了他
接下這隊輔又是多了一項工作,要招生,要宣傳,要開籌備會
天啊啊啊~~~

平常看我們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人,其實私底下的另外一面
是很寂寞的,很孤單的,很需要一個肩膀依靠
可以陪我說說話,依戀著,這對我來說好像是奢侈的
在夢裡我們的距離才會是最短的,拍下那寧靜的時刻
試著安慰自己,讓自己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