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怪異,昨天溫度很低,偶陣大雨中夾雜細細綿雨
昨天體育課老師實在太貼心了,其實我猜他也想偷懶,就沒上課啦
集合解散後,跟林韻慈聊了很久,若我是旁觀者我應該會很驚訝
怎會跟林韻慈聊這麼久,厚~~有內幕喔,少幼稚了好不好!!
跟他怎麼熟的,從迎新開始吧,他大部分負責的項目多是管理時間
這方面的決策者不是總召,都是我決定的,當時間上問題發生時
我會立即做出決定,給執行的指令,他就是執行者的角色
我覺得他有點像我以前的樣子,在角落靜靜的觀察與學習
他看到我的領導能力,企劃能力,執行能力,一直都給予正面評價
談談南數盃的願景,要做大還是中規中矩,要像全國性比賽
聊聊一些做法跟觀點,核心團隊的建立,制度上的不同點在哪
他也是信望社的成員,從他口中我覺得這社團不太一樣喔,我只知道些許
這是一樣在辦活動,訓練大學生的機動性,傳達一些活動信念的社團
我似乎挖到寶一樣,這社團中有很強的核心人物,很強大的信念力量
當然我們聊很多,我發現他的觀察力很好,想法很特別喔
他真的可判斷事情的合理性,很有自己的一套思維,提出建設性的觀點
對於他的肯定及鼓勵我很感謝,或許懂得我們在事情上心酸的人不多

昨晚我站在理二四樓電梯門口那兒的窗戶邊,望著外頭街燈澄黃
突然感覺在四年前我同樣在在這窗戶旁看著這間學校
當時我正要等待"高資班"面試的考試,那時我是盛情的小夥子
回頭看著這長廊,期望這充滿力量的長廊可以把我送上高知識學府
沒想到,四年後的夜晚我依然站在這望著長廊,我一樣的期望
期望它能把我送到羅斯福路上的校門口
有種感覺,是什麼學校的學生不重要,你想成為什麼樣子學校的學生
在高大你一樣可以淪落為最爛的大學生,卻也可以是像台大的學生
分離計算室裡,5個學生拼命編寫程式碼,冷咧的夜晚充滿拼勁
兩個星期後即將參賽,2006國際程式設計邀請賽,這不可能的希望
可是誰又知道兩星期後會發生什麼事,就跟當初我的親身經歷
誰知道這作品可以代表台灣到美國參賽,更拿到全世界第二名
我不喜歡"不可能"這字眼,因為曾經挑戰不可能為可能
這是教官這次回國待在台灣最後一晚,只隔著幾面牆壁
他正忙著,我去跟他借點書,他便叮寧我幾句,要我做些事
明早他就回美國,那兒每天至少三場演講,課上的很快
數學系館外,另外還有兩棟,一棟甚至是國家級理論中心
充滿知識力量的地方,很精采,無法想像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