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機率統計課,我又不知道在幹嘛了,又開始在紙上寫些東西:
昨晚在球場上的表現記憶猶新,仍然在腦中縈繞,多麼興奮的事
對上資工系的友誼賽,每一場21分的比賽,三戰兩勝
不管我第一次上場打控球後衛時多麼遭,爛透了,球亂傳位子亂跑
犯錯的罪行足夠處以鞭刑,不過1號位置我真的不會打!!
第二次上場,終於回到我熟悉的位置,2號球員
當小家家抄到對方球員的球時,我立即偷跑,死命的往前衝
從後場繞著邊線圓弧形的跑,跑到位子後把球抓下來穩穩的上籃
沒有一絲懼怕,沒有放槍的恐懼,只想著我要進籃,要把球塞進去
嘿嘿,2分到手啦!!
另一球我站在右邊45度角三分線上,底線被守住時,我喊聲要球
小龍再第一時間把球交給我,剛好空檔,一股慾望想出手
站在三分線上,把球舉高,將球心對準籃框,沒有猶豫大膽的出手
劃圓弧型的軌跡,球應聲進了籃!!
第三球,阿助在中控球,發動一個像右推的攻勢,左翼的我向右跟進
球塞進內線的小家家,不過小家家一拿到球便被包夾,注意力都在右邊
左邊一個大空檔,我立即空手切左邊,瞬間我與小家家眼神交會
他完全懂我的意思,將球傳給我,一個跨步往裡頭切,航空郵件飛似的上籃
球進了,天啊~~這時候已經6分進帳,場上已經沸騰到不行了
只聽見場邊學弟開始狂叫型男,型男 ==|||,都從地板上站了起來
為之瘋狂,這種感覺酷斃了,實在太帥氣了!!
是不是描寫的太誇張,但這可是大學第一次得這麼多分,自己不會緊張

其實,放開心去生活,不要在為那莫名奇妙的荒唐卡彈
最近常對自己說:生活中還有那麼多樂趣,為何你要放棄呢
上個星期六我到圖書館,想要念些微方的東西,因為後天就要考試了嘛
不過我看了半小時就想睡了,醒來後跑去看一堆雜誌,看我上次沒看完的
有些雜誌是我的必讀物,沒間斷過的閱讀,想不到吧,但不可能是空英,哈

野趣生活家~愛旅行的我,非常喜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一期再一次介紹
天使的眼睛-嘉明湖,綠白藍,三個顏色組合出令人贊嘆的美景,流連忘返
看著大自然的美麗是種享受,世界是多麼美麗,我都沒機會窺探
有一期還敎如何製作竹筒飯,雖然高中自己做過,不過這回更精緻更豐盛
旅行真的是一件超好玩的事,常常東跑西跑的我,這回想挑戰一次南橫
這念頭或許是由於前陣子心情上的憂傷,想做些逃離現實的事
大學生就是要做些瘋狂的事,這是我跟育霖的中心思想
11月這一期我很喜歡,咖啡的專欄使得我當場去買一杯咖啡來嚐
懂得愛好大自然美麗的妳,試試看吧

30雜誌~~改天說
時尚科技雜誌~~自己看,就現代的3c商品,愈看愈想敗家
        都好想要喔,相機,ipod系列商品,....好多好想擁有
天下雜誌~~看人物專欄,很好看,當然還有很多....只是我特愛那個專欄
遠見雜誌~~內容多到爆,一個月兩期,學都學不完
還有什麼,喔喔喔 還有還有~~~
儂儂~~看正妹嗎,哈哈!!我曾經拿著這類雜誌去幫姐妹們買版面上同款衣服
    老闆都對我刮目相看,姐妹愛死我買的衣服,看來挑女生衣服眼光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