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高大總成績只有第10名,從沒拿過書卷獎,毫不起眼的學生ㄧ腳踏進了第一學府

ㄧ年來做了很多很多的犧牲,放棄一段感情,沒有假日的埋頭苦幹

不想再被說只會羨慕別人,卻不會認真向上,永遠被看不起的傢伙

當初要報名台大時,整個高大沒有人覺得我是有希望的,

畢竟在校成績本來就不比當年謝函恩,軍師,郁凱,君羊他們的優秀

大家的反應不是覺得我穩死的,就是覺得希望渺茫

我也承認我的數學程度遠遠落後於他們,不過一年來我在私底下念了很多東西

整個暑假跑到台大聽很多演講,數值方法靠自己念完,線代也是翻了五六遍

真的是"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我今天深刻體會這句話

人生最大的喜悅是:當別都說你辦不到時,你卻完成它了!!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高大應數的老師們佔最大功勞,高大的老師真的很用心在教學生

我實在很幸運能在高大應數遇見這麼多好老師,真的很感謝

當然還有四大天王,郁凱,軍師,函恩,君羊

終於為自己爭ㄧ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