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的是非常的煎熬,這是第二次挑戰了,也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一次了

考試的時間稍縱即逝,但等待考試與等待公布面試名單的時間很漫長

我待在研究室等待著進入面試的名單,心裡忐忑不安,坐不住站不穩,非常煎熬啊

十月三十一日的下午接近六點鐘台大數學系館外傳來歡呼聲

五秒後台大數學系的首頁公告了通過筆試得以進入面試的名單

我在螢幕上看到了這輩子再熟悉不過的名字,我看到了顏煥庭三個字

獨自走到研究室外的走廊,這一年來我等的就是這個時刻

心裡激動的用力拍手,沒想到真的進入面試了,真的是太幸運了

由於早上的筆試我覺得考的一蹋糊塗,對於能否進入面試ㄧ點把握都沒有

我覺得很扯的是五分鐘後大鄭竟然打電話來恭喜我,真的是很感謝

那一晚有很多人打電話來恭喜,實在很感謝這麼多人的幫忙

郁凱,軍師,涵恩,君羊這一年私底下敎了我很多很多東西,課業上幫我非常非常多

郁凱是腳踏車導師,涵恩是心靈導師,軍師是製造快樂導師

還有君羊,君羊是打擊信心導師,我們兩個總愛嗆來嗆去,實在很有趣

沒有他們四個,我真的沒辦法通過筆試,沒有那個勇氣再次挑戰第一學府

面試情況就不說了,有回答對的,也有回答錯的,但也沒出太大的紕漏

不管兩個星期後的結果是什麼,我盡力了

其他的就交給上帝去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