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祖說: 你看, 所有事情(人脈, 機會, 知識, 勇氣)你都安排準備好了, 就差英文了, 你難道要輸在英文嗎?

我當然不想!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輸給英文體無完膚, 這次該輪到我贏你一次了吧。

 

今天想起幾個問題, 當初我為什麼要離開資拓 ??

如果不離開, 那麼隔年到美國國家大氣總署接受WINS系統教育訓練的人也許是我,

這是一個多麼棒的機會, 可以在美國生活超過半年, 可以在全世界大氣科學最厲害的地方學習

可以賺得兩倍的薪水,

但我選擇離開。

選擇來到HTC, 一家全美市佔率排名第五的手機公司, 隔年股價卻跌到低點的血汗工廠

為的就是實現一直存在我心中的夢想。

我想出國唸書 , 我想到美國開闢我的未來。

所以我選擇離開這麼棒的舒適圈。

在資拓爽爽過不好嗎?  做的事情比較簡單, 工作沒有什麼壓力, 生活也很怯意, 上班可以唸書, 下班可以運動

why? 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 

就為了夢想。

選擇HTC不是因為我看中這家公司的前途, HTC的確給我不錯的薪資, 讓我可以多點儲蓄。

另外, 希望HTC工程師的經歷能在SOP上加分。

 

現在過著痛苦的日子, 眼見托福考試在下週就要上場, 但我的TPO聽力只有7分

何只用崩潰來形容, 而是我根本就是有語言障礙。

其實放棄的念頭每天都有, 但每天也都在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抱著成績可能只有40分的打算準備迎接第一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