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我不是帥哥!!願下輩子讓我一樣傑出,能為帥哥
大學的第二個月,曾經有一個人,全班都知道我跟她的關係,
曾經找他很久,因為我不想失去認識一個好女孩的機會,
繞了一圈,終於我找到他了,
第一次跟他聊,我自信心全都瓦解了,
內容乏味,無趣,空談,連我都覺得很糟,
難得遇到講話這麼坦率,這麼實在,這麼直搗我的弱點
好沮喪喔,也莫名奇妙的難過,這件事的荒唐
第二次我跟她聊了健談,突然覺得人生又有了希望,
那天竟莫名的開心,把想做的事做到,
那是一般男生會有的喜悅,
我們每天聊天,我把可能放在他身上,
他卻是那樣喜歡帥哥,
她的帥,我辦不到,
我對他生過氣,
卻又亂七八糟的坦白所有一切心情,
我到底想說什麼,想說服他嗎?想表達如果你要帥,那我們就不再說下去了,
我受不了,這樣的女生我一點都不想認識,
最後,他是嗎??
ㄧ天我會上去她的無名相簿,重覆閱覽的照片,
想把他記憶在腦海裡嗎?是的,我想融入她的生活,
我注意她的狀態,她的心情,
似乎每天回到寢室就是為了等著跟她聊天,
會有期待跟一些希望,
我在乎他說的每一句話,記得他講過的事,
背下那八個條件,一一對照自己是否擁有這樣的條件,
曾經邀他看的煙火,邀他聽的音樂會,
我就是想邀他ㄧ起去,
即使我心裡清楚我不會是喜歡的那種帥哥,
我皮膚不好,我矮,我胖,我糟,我笨,
這一切外表的東西,我都會被你嫌,
我等待你的答案,每一次的祈禱都希望願望會成真,
但心裡明白這樣的機會卻又那麼渺小,
今天你說下輩子見吧!!
我是不是再心寒ㄧ次,難過ㄧ次,
當下我把視窗關掉,掉頭走掉,到樓下收衣服,
我想這顆熱愛的心,已死了一半,
大姐說的對,我沒見過你本人,跟你相處過
這樣就喜歡了喔??好白痴啊,
我真的難過,真的在乎,有關你的我都在乎,


那我呢??我想的是什麼??
腦中記得你秀氣的模樣,很high的模樣,很開朗的模樣,
能豁達的看開嗎?是強顏歡笑還是發自內心
現在的我,很難過,不想說話,
表面的輕鬆,是為了讓自己堅強,
就像櫻桃說的,ㄧ人ㄧ種命啊,好壞天注定
好想樂觀的處理,但不是每件事都能那麼隨心所欲,
我說我在乎你說的每一句話,
或許下半輩子吧,當我變帥時,你對我會不ㄧ樣,
不想說了,....................

難過的不想說了,真希望ㄧ覺醒來能成為王子,
呵呵呵呵呵,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