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爵同學...正確,不愧是好兄弟,這麼了解我,
今天中午聽你跟我說那些話,我真的快笑翻了
這兩三天來,我笑的最開懷的一次,
你太讚了,解開我心中那莫名其妙的哀傷!!

這些日子以來,我曾迷戀上她,
整個生活重心都操之於她,
暗戀的心,失落的心,讓我徹夜輾轉難眠,
我覺得我簡直是莫名其妙,荒唐透了
朋友都被我煩到快不行,
一件芝麻小事情都讓我接近抓狂的不可理喻!!
心情糟到極限,無聊的事變的很好笑,
總是抬頭望星空感嘆!!

上了大學,我還是跟以前滾輪的兄弟們一樣,
愛哈啦,愛搞笑,總是讓自己充滿活力,充滿微笑
亂七八糟的帶頭亂來,搞的好爆笑,
這樣的生活,很快樂,很輕鬆,
就跟我們兄弟以前一樣,徹底的瘋狂,

而最近,我覺得我病了,
少說話,不搞笑,沒微笑,連笑都莫名其妙,
笨笨,傻傻,呆呆,

我會記得你剛剛跟我說的,
18歲只有一次,
覺得值得就放手去幹吧,
中山,義守,衝一點殺到成大,哈哈
就是要瘋,我都忘了這是我向來的特質,
那時我都是這麼瘋,怎麼最近這麼羞澀啊!!

突然讓我想到一句話:
*(握緊拳頭時,好像捉住了許多東西,
   其實,連空氣也沒有捉到!
    展開雙臂時,好像雙手空空,
     但是,全世界都在你的手心!)*  
到北部唸書,就變成這樣啦,太帥了,哈哈,
難以想像當初我到北科大報到的話,
我現在會變本加厲成什麼樣子!!

你讓我發現最近我實在太狹隘了,太封閉了!!
還有啊,謝謝你這麼看重我啊,
我才發現,我不小心減退我的功力,
現在我會變的更強啦!!
開玩笑,我也可是興國最強傳說的一成員ㄟ
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這是最白痴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