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答應你要睡覺
但我仍有一肚子的話要說
憂傷
淚水
渙散
直到想起
是你
如此聰明
(似乎一直在說聰明)
是很久了
沒遇到
如此特別的女孩

高中的對象
全都是
Ammy是促使我得牌的動力
曾經在外交部的某項比賽
拿到全國賽名次
另一個
在遠哲中
也拿到全國第三
醫學系
合唱指揮
這些都很優秀
很幸運我遇上
(這段不重要)

我想說
你是第一個
如此包容我的問題
從昨天下午
到現在
努力的修復這關係
彼此把話說的透徹
一次又一次
交換想法
不斷的溝通
很感動

我能感覺
越是透徹就越接近
就越真實
知道答案雖然無力
但也了解自己
其實不是說換心情
就能隨心所欲
就在淚水乾了
不再鑽下深淵
樂觀了
就是期待太多
有了落差
就需要時間去填補

這樣也不是壞事
看清了也就
不需徘恛
也不用為難自己
何不好好珍惜

現在我想到
這就是我要的
盡管每每開出的條件
是長髮 氣質 ...
有涵養
聰明
就像你一樣
三年前
我就開始尋覓
這樣優秀的女孩
只是過程中會迷惘
忘了初衷
再一次想起
就是這樣

今天我開始拾起書本
高中便開始的嗜好
只是一直找不到商業週刊
那天在藍海
看了去年年底發行的一本
我又再度看到優秀的人類
企業家的第二代雙胞胎
竟是以亞運馬術選手資格為目標
得天獨厚的環境
但也歷經更苦的磨練!!
看了野趣生活家
再一次學會更多樣的竹筒飯
體驗阿里山上3月花季
爭艷的似火紅般燃燒
嘉明湖的優美
像神秘的少女面紗
色澤與天混成協調的布幕
在南橫上進入
玉山的潔淨壯碩
雪山的讚嘆鬼斧神工
這是生活

數學傳撥去印下來了
反反覆覆的參閱
目的是在讓這一季
發表一篇報告
何時
這學期

其實漸漸遇見美好
就看用什麼心境去看待
"境由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