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那顆揪著的心,
為愛的不顧一切,
說的愉快,精采
給誰知道
自己懂

我還記得那時晴空萬里
過去一場演出的機會
指揮著音符讓一切美妙
別於通俗的無厘頭故事
借著她一筆一筆勾勒
搬上我心中的大螢幕
加入是讓演出更為流暢
笑聲中留下那滿滿的記憶
教室裡頭笑容滿面
歡呼對我們合作的肯定
很愉快

盲目的追求過
那不屬於我的天空
一路到葉已掉落
風也恣肆狂妄的吹
那就讓她飛
然而醒來才發現
原來的理想早已沖昏了頭
因為了解而醒
苦苦追尋的
竟是而已

"而已"卻悄悄在我心中深根
那震驚的看法
第一次卻也深刻記住
就像當年Ammy的聰明
令我雀躍不已的鼓舞
無法忘記Ammy的伶俐
一樣的
紮根的涵養
難以攻破的心防
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冷靜沉著的溝通
不同流於通俗的一般性
深而廣的言談叫人著迷
一本書激起兩個人的共鳴
天才的際遇一起心疼
欣賞著各種作品
交換彼此的心得
卻也成了一次的睡前故事
不辛苦卻很期待
冀望著更好的故事

又有多少人能知這份美麗
卻又跟我擦身而過
福分沒在我身上停留
那就這樣吧
也無須再多做什麼
卻也將無奈嘆成氣

對於讚賞我仍感激
對於要求與希望
就朝那樣走吧
不那麼愛面子
準備明天的微笑
對於樂觀卻還是有那麼多的空間
努力吧
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