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報紙上看到一位高三女生,
道明中學三年級申請到美國4間明星學校入學資格
加州柏克萊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南加大的錄取通知
托福考了250分,由於國外大學也很重視學生的課外活動表現,
開過兩次繪畫個展、參加音樂比賽及到醫院當義工的課外活動經驗,
在審核委員眼中有加分效果。

高中來的願望是什麼,
就是想出國,
錯失ㄧ次機會過,
最重要的還是英文!!
但我最差勁的也是英文,
還記得在師大附中的校園,
一位好友叮嚀著我要穩固英文實力來增加競爭力
多少人,每天告訴我們英文多重要
雖然 知道
卻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計畫中的明年暑假想給自己
一個挑戰,一個拓展視野的機會
是否能完成,拭目以待

昨天要搭火車
前往火車站的途中
看見一位騎著淑女車熟悉的身影
一位叔叔
一位在球場在新營市撿瓶瓶罐罐維生
一位喜歡跟年輕朋友單挑罰球線命中率
一位未婚卻常鼓勵我唸書的叔叔
過去熱愛打球而結識他
在我高一時拿到全班第一
他比我還高興
頻頻跟我說要繼續加油
總是豎起大拇指來鼓勵我
當我拿到全國第三
學校在校門口大貼紅榜
他比我還興奮 興高采烈的恭喜我
我告訴他即將前往高雄就讀
他一樣的鼓勵我
要好好念書
我跟他非親非故
但卻如此看重我 鼓勵我 期許我
每當我有傑出的表現
我就會想告訴他
這是多麼大的緣分啊
昨天看到他,我又開始檢討了
近日來,表現如此差勁

這個春假
很特別很憂鬱也很搞笑
憑著勇氣跟誠心做了一件事
我老是覺得要用真心去對待別人
就算認識的不夠多
那份真心卻假不了
當人意志薄弱時
總會尋求神的支柱,靈媒就會是想找的對象
問了他一些問題
跟清大有沒有緣~~不能保證
有機會出國唸書嗎~~有,要拼
當然,最想問的仍然是感情~~
他給我一個意料不到的答案,既好笑也尷尬的答案
什麼呢~~天機

雖然最近還是會想
那該怎辦,想起一群姐妹掏
可是怎嚜都那麼三八啊
真是害我又哭又笑
我總是問說該怎麼辦
智缺兒說轉移注意力
哎呀~~智缺兒一點都不智缺啊
做些充實自己的事就好了
是呀是呀
每一次都是這樣
樂觀樂觀~~
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