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2007南數盃討論區裡頭的文章,這是中山大學選手po的
 
特別把它複製下來,好開心!!


俞皓維
訪客



發表於: 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4:54 pm 文章主題: 請貴校幫個忙

--------------------------------------------------------------------------------

高雄大學您好

我是這次去參與南數杯桌球賽 中山大學的俞皓維

第二天比完賽之後 我找不到我的學生證

我記得我們經理最後還有還給我 所以不會是在裁判那

可能是我在比完賽換褲子的時候不小心掉在貴校運健休大樓地下室

麻煩你們能稍微幫我注意一下 如果有在那邊找到的話 可以聯絡我一聲

我會親自到貴校去領回 麻煩你們了 謝謝

這次貴校舉辦南數杯相當用心 許多人都讚不絕口

你們辛苦了 我享受到一次很棒的南數杯 謝謝~~

回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