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原因
讓原本超sad的心情卻在一夕間轉變

----------------------------------------------------------------
星期一上英文課
一整個都很花痴
老師上對話
有一段時間讓我們互相練習對話
A:Can you do me a favor ?
B:Sure/I am sorry!
諸如此類的對話
我就跟Miss 柯一直不斷哀求
掰託能就幫我問一些可能
開始做些花痴的動作
開始在頭上冒出 她的名啊
鬧的Miss柯超級無奈
就像小孩子吵著要糖
也超級腦殘
也就想著可從旁得知可能
Miss柯:他等等要吃蚵仔煎
我:你明知道我正為他而苦,還告訴我這個,
(剛好有看全能美食秀,有蚵仔煎的作法)
呵呵,我也會做蚵仔煎啊!!
Miss柯:......哼@@

在上上一堂的英文課,課文內容是邱比特
問起同學,處於戀愛狀態的舉手,
我當然是沒有啊
老師劈頭就問:
"你是真的沒有嗎,還是刻意要隱藏??"
一副不相信的眼神

送書,這就犀利了
當你問說你不覺得會很尷尬嗎?
我呢~為愛瘋狂出名
想做的事會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繞著同樣的問題打轉
哈哈 老毛病
結局依然叫人心酸
不過我是真的親自把書送到桌上了
有點小後悔沒選那門課

似乎沒說到重點
不過已在妳的留言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