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全校歌唱大賽,比賽的觀眾場場爆滿
終於有大學的感覺了~~~呼

看了一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這片名一開始實在讓我不怎麼感興趣
因為影評還不錯,那天在架上覺得把它租回家
後來我竟然看了三次,尤其是最後一幕
小安站在伸展台公司門口對街再次與米蘭達相見
米蘭達在車上露出了微笑,小安恢復自信與風格大步邁進
很讚
對這兩位人物角色,一個是強勢任性,不可理喻的上司
一個是高學歷,勤奮聰敏又美麗的秘書
都讓我敬佩不已,不錯!!

昨天很誇張的練了4個多小時的羽球
連續8場比賽,好幾次精采好球頗開心的
但缺點是太容易打成高球給對方
跑位也沒有跑好,常常忘了補位,位移也太慢
另外,高球的姿勢手臂要拉高,都很常忘記拉高
練平球時,拍面變換速度不夠快,手腕力量控制不好
過度的運動造成手臂拉傷,最後一場跟郭岳承的比賽
上場時手臂就抽筋了,但是硬著頭皮把它打完
後來真的好痛,肌肉會用力的抽動,造成很劇烈的疼痛
努力的練,希望大數盃的時候可以跟她交手


從上學期的迎新開始,連續辦了4個成功的活動
回饋的是知名度,愈來愈多人認識你,希望你再做更多的事
同時會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很多很多,得再學習
領導力,管理學,情緒管理,談判能力,一般知識....
開始有人拜託你做些事,希望幫他們的忙
通常我不會拒絕,但有一個單位我會拒絕~秘密
還是有很多厲害的人,心裡頭一股聲浪,就是多學習


好久沒有再參加數學的比賽
即使過去參加了數十場比賽,家裡獎狀也十幾張
這次還是會擔心,緊張,畢竟好久沒碰這東西了
不過,當我看完範例試題,能肯定的這是我拿手的東西
也不會太計較得失,應該是拿不到獎牌吧~~我猜啦
因為,有半年沒有認真唸書了~呵呵
真希望可以實現我的諾言
祝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