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大事莫過於"教官"要離開了吧

班上一群同學很熱情的計畫著送花,寫卡片

送給教官一張大大的 滿滿的愛心 卡片

星期四最後一堂課 期末考試 

考卷上最後一題通常是拿不到分數的

可是那張考卷為何大家掙扎了兩節

難道是為了寫出最後一題嗎??不是

是為了留下來送給教官祝福與掌聲


那天下午我又跑去跟他聊天

從他口中才得知,教官拿到了大獎及獎學金得以出國

真的好替他高興

三年前我的腦子還納悶著

為啥教官不出國唸書?

對我來說,教官太重要了

我覺得我太幸運的認識他

三年前,專題研究要選擇老師

一開始我並不是選教官,後來是育霖跟曉盈

我才加入這組專題研究之中

創造高中的巔峰點,謝謝教官

你帶出來的比賽學生中我算是表現不佳的一個吧

你一再叮嚀我許多事要做要努力

記得,也會完成!!


星期五上了一堂半的新詩就跟裘茜跑去唱歌

沒想到在神采飛揚門口遇到姿錡

真是太巧了

唱到一個天翻地覆忘我的地步

點了一盤海鮮炒麵,真不是普通形容的好吃
份量使我們肚子都超撐的
據說這次唱歌行是因為育哲沒去過KTV

所以特別帶他來high一下

沒唱到"神啊,救救我吧"就似乎缺少了什麼


星期六統一13連勝,這場在台南的比賽我沒缺席

對手是興農牛,其實我是興農牛的球迷

但面對求茜與小新都是獅迷

我只好配合啦,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裘茜妹妹一點都跟裘茜不像

不過卻蠻high的,4局下的那3分打點都高興的哭了

裘茜超可惜的沒拿到"勝"的毛巾

實情是這樣:陽森上場打擊

標哥在現場徵求一位球迷喊"陽森GO"

我就拱裘茜舉手,在底下偷偷的抬球茜的手

哈,標哥看到了,就把機會給裘茜

可是裘茜根本不知道幹嘛!!

這下糗大了,連標哥都彎倒在地上

裘茜說我應該幫他喊"陽森GO"的

超想要那毛巾的啦!!因為那要250元,哈哈

出了棒球場,我好希望是跟她來看球

賽後能跟她去逛台南街道 

於是,我打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