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喔~~
明天就可以跟馬英九見面了耶
明天他要講的主題是拼外交
超期待的啦
我已經開始幻想跟他拍照時要把手放在哪了
要跟他說啥,還是跟他要個電話,哈哈
還有我的隊輔還蠻有氣質的
跟他通幾通電話後
發現他跟我一樣都很活潑的人
想見見她揑
我只是單純想認識這個人
可沒別的意思喔
算了,你們都用有色眼光看我
咧咧@!@!

今天飲水機送來了
這飲水機跟房東吵好久喔
由我展開攻勢,大家輪番上陣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
終於有飲水機了
嘿嘿,果然如我所願
想當年可是...凶狠的咧
哈哈,應該只有她知道這檔事吧!!
那天跟她聊到這檔事時
她說簡直可以出書
後來想想,還真的可以出本書來賣賣
不過應該沒人會買吧
搞不好還被新聞局告發為暴戾之書
那時妳說知道了我的個性養成
我想至少又多了解一點點不再那麼生疏
還蠻開心的走出計中
已經兩點,沒有一點燈光學校暗的恐怖
不過倒是很開懷的走在馬路上
或許一些不明東西被我的興奮之情嚇跑了
或許根本就是我自做多情咧咧@!@!

這幾天狂亂租電影來看
東京鐵塔,春心盪漾,愛情拼圖
都沒很突出的好看
最好看的在哪裡啊@@@@
還是我想看的只有她
哎呀呀~~
不過倒也期待跟另一人認識
這生活才有趣
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