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這麼密集的有文章出現
每天有很多想法出現,很多很白痴的事
像一堆人在BBS上面PO著型男的文章
我真的是又哭又笑的,據說Tina看到十大的標題
立刻跑到應數98版去看,型男是誰,真那嚜有型啊
因為沒看過,今天早上還在問,真的很有型喔??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整個應數都無聊透了
今天上課時差點走不進理二大樓
因為一群人包圍我,消遣我,抬槓我
我的天啊~~~~~都病了

今天上微分方程時,寫了一段話,突然發現我會忙翻天
""數學年會~~大專生數學學力測驗在四月多
剛好在南數盃後面,所以提早準備,微積分跟線代
不到半年時間,中間還有南數盃,大數盃
加上我心底想辦的聖誕舞會,系學會的湯圓大會
還有一樣大陸研習營的隊輔,加上南友會的活動
哇塞,真的有夠充實的
若要辦聖誕舞會,現在就得著手企劃與執行
希望是各友會合辦,像北友,桃友,中友,這樣的聯合舞會
但其中又有很多問題存在,各友會的幹部執行力,宣傳....
累的原因是沒有任呵經驗傳承,這都是第一次的活動
即使去年學生辦過一次聖誕舞會,我也沒去參加,咧咧
不過那個不夠好,拉拉
瘋了,時間真的很緊,根本沒有時間讓我想太多""
但也很累

心底很自負的以為辦這些活動我很厲害
包含系刊,先前軍師一直追問大家要怎麼做,有什麼點子
當然大家反應是冷淡的,誰知道要幹嘛啊
不過今天我輕易的告訴他十幾樣的主題可以報導
只看到他們用最入迷的眼神聽我說了一堆東西
說的生動,很吸引人,東西多到他覺得會忙不過來
短短的十分鐘,我可以從零到滿滿的創意
心裡有些得意~~~~拉拉

最最最白癡的是我把一隻4000元的隱形眼鏡
在水龍頭洗淨時,不小心把它洗掉了,啊啊啊啊
還把所有水龍頭的管子拔開來,完全找不到˙啊啊
4000元就這樣飛了,小小的藍色鏡片消失了
最近到底在幹嘛啊,不順遂的事情已經快將我逼瘋了
啊啊.啊啊,我想改運了,拜託,這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希望趕快完成泰迪熊,我期待它完成的樣子

想睡了,你應該在45分鐘就離線就寢了吧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