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辦公室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可惜我沒接到
詢問之下,是己晏打的
告訴我大陸參訪是7/7~7/18
心裡真是又喜又悲的
我好想去喔,而且我似乎拿到這次參訪的資格了
真的很興奮,因為行程是
參訪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與中國大陸政府,學校等單位
並與對岸高層人員,大學生進行交流互動
超級難得的機會耶~~
真的好想去見識這個正在以指數上升成長的國家
看看未來世界的中心,逐漸牽動世界脈動的勢力
2008奧運主辦國~中國
好吸引人喔

但是,同樣的7/8~7/10卻有春暉的營隊
這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可以放棄這個營隊嗎,可以嗎?
但是這是人家拜託我參加的
我也答應了,也很支持這活動
該怎麼辦??

第一次有機會獲得補助出國參訪,多麼難得的機會
這也是努力爭取來的,難道我要放棄嗎
過去我ㄧ心ㄧ意想出去見見世面
不管是社團,辦活動,ㄧ個觀念就是要走出去,要出去學習
所以兩次活動下來,都曾經走訪台大,拜訪多處的高手
完成了兩次成功的活動
努力參加高中資優班,在裡頭的培訓讓我有機會參加國際的比賽
最後也是讓我能站上全國頒獎舞台的推手


這次,好不容易有了這個機會
該怎麼辦呢?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