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天思考的時間,到底要不要去大陸呢

今天兩校(高大跟高雄第一科大)的教學組ㄧ起開會
感覺高科大的同學都蠻NICE的,很好溝通,也很親切
雖然沒有很強,看他們在企劃上的安排,人員的配置上來看就知道了
不過基本的東西都仍清楚知道,還不錯!!

跟機蹦商討過大陸的事,也跟小潔談過
大家都覺得大陸參訪真的是很難的機會
小潔甚至想跟我互換工作,他去大陸,我來當活動長
還說了ㄧ句:依我的能力,都可以當總召了
現在卻只當個教學組員,當然是去大陸呀!!
這番話,我實在是不敢當,真的是太抬舉我了
話說當個組員也是可以做的很棒捏
所以大家就都同意我在營隊期間缺席

這就像拿到ㄧ筆補助,補助食宿與所有參訪費用
重點這不像單純的觀光,而是會進行學術交流
世界排名前20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
但是得自己出機票費,加上護照跟台胞證總共要兩萬八
這也不是ㄧ筆錢耶!!
聽己晏說這資格學員們搶著要~~呵呵


另一個矛盾的是系學會這個議題這兩天又被討論的熱烈
ㄧ群人熱情的拱我出來參選
這是ㄧ種誇張的畫面
以前在電視上看著馬英九走在街上,就有熱情民眾大喊馬總統
同樣的
最近走在路上,有人過來跟我握手,並說了ㄧ聲:會長好
好多好多人在聊天中就會冷不防的蹦出ㄧ句:到底要不要選會長啊
有人積極的幫我找副手配對
連內閣都幫我想了,只需要出來選,什麼都OK的樣子
也有學姊超擔心系學會的未來
天啊天啊
原本的鐵石心腸,現在都快被這群人給融化了
還是會懷疑,這群人這樣的熱情還會持續多久
還是說這只是選舉期間的激情
不久後大家依然對系學會不削一顧,甚至避之唯恐不急
我得承認,我快被融化了
總是心很軟,唉唉


今天小狗跟我說企劃書格式改新的,要我改ㄧ改交上去
什麼啊~~我看到新的企劃書格式真的是愣的傻掉
根本就是多餘的設計,很多地方都不恰當
改成新的格式,等於把企劃書重寫耶,我得改兩份
ㄧ份是心靈晚課,ㄧ份隊輔訓練企劃書
我應該會瘋掉吧!!
ㄧ問之下,知道是文書組的堅持,怎麼感覺這是他的任性
這ㄧ次,真的很酷,酷到我傻住了
讓我傻住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