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部長們的聚餐,在七賢路上我們瘋狂的合照
拿著2007南數盃旗幟大家一同大合照
宣告這次主辦盃賽完滿成功落幕
雖是自掏腰包的慶功宴,但我們舉杯把酒歡
慰勞自己這半年來的辛苦,為這次的成功喝采
開朗的笑聲,瘋狂的HIGH翻天
我稱這群人為:
應數空前最強的執行團隊

           2007年南區大專院校數學盃        
                                    執行團隊


這個執行團隊真的是棒呆了!!

回家後,好多好多思緒迴盪,對每個人的感謝又寫了一篇文


作者 ahwan (阿煥仔)           看板 math_money
標題 [心得] 超無聊的,不要進來看
時間 Thu Apr 26 02:55:36 2007

結果你還是進來了~~~XD

終於開心的落幕了捏,去年11月五號零籌把大家選出來當部長

我們被賦予一個超級偉大的任務,就是2007南數盃

很感激~~大四的學長閒閒沒事還跑來瞎攪和,哈,不是啦!!
 
超有氣魄的”光頭男”,ㄧ句這個包在我身上,沒問題,一切搞定~都是你給我安心的話

超讚的賽務部長”小家家”,有你在我ㄧ整個很放心,感覺一切就是....順啦

超卡哇咿的”草哥”,被我罰站過ㄧ次,跟你ㄧ起奮鬥的感覺好棒,讚ㄟ啦

超級激動的”薛特佑”,你真的是很負責的副召捏,害我每次都好想把事情丟給你做~哈

超級活動副召”player”,你總在重要時刻提醒我做對的事情,很棒

同是活動出身的”橘子”,開幕很棒耶,觀眾超多的,可惜晚會沒成功,不然肯定轟動

學長們~~感激你們,願意配合我這學弟的任性,致上無限的敬意


超級委屈的”早餐男”,難為你了,讓你受委曲了,經過這一次你ㄧ定會愈來愈強的

辛苦的執秘”呆鴉”,你又幫了我ㄧ次,不免要誇讚你在每個時刻都知其所以然,很棒

我們的壓箱寶”阿寶”,為了沒有預算的煩惱到處奔波好幾萬趟,你真是太強了

國際會計師”陳董”,有你這種人才真的很不賴,效率很高耶,果然是國際級的

賢慧內行的行政部”吳品”,隊輔超盡責超有效率的耶,行政事務真的是完整演出

快被我逼瘋的”六師弟”,愈來愈漸入佳境了,表現的可圈可點,加油啦

--------------------------------------

這次很成功,靠著大家的相挺,不斷的忍受我這龜毛又挑剔的個性

應數系成立以來第一次主辦這麼大的活動,我們為系上創造了一個好的名聲

讓大家知道原來”高大應數”是這麼認真努力的系,成為經典的ㄧ個好盃賽範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部長們,大家一起出生入死的,委屈大家,也辛苦了大家

大家的精神與相挺我銘記在心,超級感謝的捏!!

頒發聘書給你們每一位的時候,我是既興奮又感動,都快哭了!!

照片紀念著我們ㄧ同奮鬥的過去,謝謝你們實現了我的夢想,真的成功了

還有,聘書跟照片不要亂丟黑!!

因為有你們,這一刻,是個幸福的時刻


            2007南數盃總召 顏煥庭 致上深深的敬意


嘿嘿,這是我的聘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