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自由,我缺乏的元素
少了那麼點"自由"
想走就走,想來就來
開始不停的思考
"改變"該從何而起又該如何著手
不過我倒也是開始思考了
那晚你說了ㄧ句:難道不曾想過靠後天努力

驕傲,在我身上隨處可見
內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認識的人裡頭不乏是很優秀的人

沒有任何向前的勇氣
沒有敢扔掉的果敢
心裡背負太多包袱了

今晚是心力交瘁卻又欣慰
總是很喜歡跟阿邱聊天
即使多年不見仍依然了解透徹
每跟妳說ㄧ句話都顯得我的書讀的太少
你可以教我好多好多
讓我看的更清楚事情的正反面


我需要"內斂","自由","改變"
今天臉上的神情少了微笑
腦中反覆迴響著剛被震撼的事實
故事情節彷彿回到高一那次的升旗典禮
看著她上台受獎的優秀表現
站在台下問自己擁有什麼條件
試著努力去實現我的誓言
如願以償的獲得5次領獎的機會

如此相似的臉孔底下都藏著ㄧ股令人激賞的優秀
得成熟的面對並且加倍努力去嘗試
不再是嘻皮笑臉的迎合
這ㄧ次為自己負責,也請給我ㄧ次機會


這次沒有半點猶豫,卻多了堅定
希望有你支持ㄧ起走過
我願意用所有換取那ㄧ刻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