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資優班



一個能看見資優生孤獨靈魂的老師!
一部榮耀與掌聲背後──資優生的生命記實!

同時 ,作者游森棚教授也是指導我高中科展的指導教授

教授一直是我最尊敬的人,這本書打從我一翻開到最後一頁仍然覺得意猶未盡

教授敎過我好多好多事情,作研究的精神,做人的道理,從未放棄過我的老師

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能遇到這麼好這麼好的老師

跟教授在一起有太多太多刻苦銘心的回憶,科展的那段辛苦與遺憾

大一跟他談環境的不適應與目標,隨時都不忘還有我這個學生

最讓我驚訝的是大二下教官在美國丟了一篇論文給我,要我仔細讀完

那篇論文跟我原本研究的題目有大大的直接關係

教官從來就不會忘記提拔我,是我一次又一次的惰性總是沒把事情做完

曾經要把論文投稿到數學傳播的,文章一直都沒有整理出來

教官老是告訴我們:品格要好,格局要大,這是這個暑假去了一趟美國後才體會出來

"沒看過好的真的不知道可以那麼好"

我總是讓教官擔心,每次我們吃飯教官總是會替我擔心未來,擔心成績

每次總要罵我:你咧,要走什麼領域,還是說還在為情所困?

吃飯時,很兇的罵我:為什麼代數棄選?你以為再修一次就會修的很好嗎?

記得上次我們一起吃飯是6月初,離開前你還是不忘對我說一句:要加油啦!!

心裡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愧疚,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爭氣一點。

去美國這一趟體會太深刻了,也漸漸明白教官平常跟我說的話

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盡力很盡力!!





這本書我決定要買來收藏,因為有太多感觸了,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好書值得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