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一件事情,這暑假我參訪了美國14天。美國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想,小時後在中山高桃園路段看到往桃園中正機場的路標時,心裡總是暗自下定決心有一天我也能遵

循這條道路啟程飛往夢想的帝國。相當幸運的我被甄選上了,獲得去美國參訪的機會,就是參觀與訪

問,參觀美國大學、僑社活動和高科技公司,增進對美國民主社會與學術發展的瞭解;週末則安排參

觀博物館、文化景點與城市的發展。訪問美國洛杉磯、華府和舊金山三個城市。


巴士載著我們一行人,共包含了26位參訪學生還有任大哥,當我站在中正機場的大門口時就像是小

孩子一樣又驚又喜又跳的,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心情上真的很緊張也很興奮,在

機場的大廳拼命的拍照,看到空姐的人型廣告立牌也可以拍,拖著巨大厚重的行李箱感覺一點也不累

。拿到機票就像是擁護著價值千萬的支票一樣,細心呵護這通往夢想的門票。



終於可以登機了,第一次走進機艙盡是躍步前進,經過一陣混亂的換位,我的位置竟是窗戶旁邊耶,

其實是吳大哥讓給我坐的啦,窗戶很小,位置很小,但是看出去的機翼卻很龐然大物,經過一小時

的等待我們準備起飛了,就在跑道上準備加速衝刺起飛,那一刻我緊張的呼吸困難,因為加速而與

地面摩擦形成的搖晃讓我有點不舒服,就在飛機拉高升空的同時我可以確定心跳是劇烈跳動著,實在

是有點緊張,一想到要歷經13小時的飛行就很頭痛。很快的飛機上開始用餐,正好肚子鬧空城所以

特別期待,跟空姐要了一杯白酒心想喝點酒會比較放鬆也比較好入睡吧,就在空腹的情況下喝了那杯

濃度稍高的白酒,配上飯粒不怎麼熟,硬的很像生米,微波失敗的三杯雞飯,過不了多久我的胃開始

翻雲覆雨的絞痛,是痛到深處生不如死的痛,我急忙告訴空少我的不適,並要求是否給我胃藥,空少

還很有趣的指著橫隔膜下方,胃,腸子問我這三個地方是哪裡在痛,我指著胃的位置給他看,並擺出

最難過的表情,他留下一句:好的,我知道了,就離開了我的視線。過了十分鐘,我聽到機上廣播:

請問機上是否有醫療人員,有其他旅客身體不適需要協助,如果有的話請跟我們機上的服務人員聯繫

。我心裡真是好氣又好笑,之後再也沒有人理會我了,直到一個多小時後,肚子慢慢平靜下來,我也

慢慢睡去,醒來就一直玩機上的娛樂設備。太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飛行經驗。


13小時候,我們順利降落在加州洛杉磯機場,我不敢相信,我正踏在美國的土地上,出機場的那一

刻我好想大喊,我在美國耶,我真的在美國耶,在這裡空氣是自由的,月亮特別圓耶,長途飛行的疲

勞早就丟在腦後了隨之而來的是令人亢奮的美國之旅,我真的在美國了!!你相信嗎??我在美國耶




顏煥庭~你真的在美國了耶,太令人興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