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50嵐的門口我眼前的肯德基爺爺對著我微笑,那瞬間我問自己快樂嗎
全世界最快樂的人是誰,我想或許是肯德基爺爺跟麥當勞叔叔吧!!
總在每個街頭小巷以最快樂的微笑歡迎你的光臨,無時無刻是快樂的微笑
有時候會想太多,小時候在一次的考試上拿到滿分,總認為以後可以成為棟樑之材
可是到了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完成!!我的意志與堅持如此的不堪一擊
補救的方式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勉勵自己。
看一場電影,好好的大哭,哭的筋疲力盡,過去那些扮演角色的人讓眼淚恣意的滑落
我多久沒有好好的哭一場,為什麼總是要帶給人歡笑,我是諧星,就這麼被定位了

又是一件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活生生的降臨在我身上
送舊晚會表演節目的負責人,當天每一位遇到我的人都滿懷喜悅的告訴我
你是送舊負責人耶,你被選上了!!!
哇塞,也只能自認倒楣的接受,我是太幸運或是太榮幸以高票的姿態當選
還是我該跟馬英九一樣採低姿態的說任重道遠
畢旅的事落在我身上,送舊的事也落在我身上
老實說吧!97級的送舊根本沒有人願意付出心力
所以當大家找到了一個出口當然欣喜若狂,這跟當兵要抽籤決定兵種是一樣的!!
顏煥庭~海軍陸戰特種部隊,全場為之瘋狂的慶賀,爽啦,有人去送死了!!

我渴望自己的樂觀,是不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看透的事情與無助的眼神變多了
青年時的那股樂觀的態度被遺忘到哪去了,重新拾起戴老師的書拜讀希望能找回感覺
在第一頁,一個源自家鄉的故事被戴老師收錄在自序裡頭,一次在新榮中學的演講
戴老師問著台下近千名的師生,有誰願意跟大家分享你的夢想的?
全場頓時間安靜,只有一隻勇敢的手舉在空中,戴老師請他到台上來
從人群裡走出來的是一位沒有雙腳的的女孩,他吃力的用雙手走上台
並大聲的向大家說:盡管現在我的實力還有一段差距,但我想要努力考上成功大學
然而,接在成功大學後面的是全場師生久久不停的熱烈掌聲。

看到這裡心裡一鼓激盪,心裡呼應的是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一直以來,我們全家都喜歡旅行,每當經過桃園中正機場交流道的時候
我總是想知道中正機場長什麼樣子,總想看看國外的景色,我是個沒搭過飛機的孩子
搭飛機是什麼感覺?我只能在夢裡不斷的編織畫面,但都會夢到飛機不見了
升上大一的暑假我賺了錢決定去旅行,連去澎湖都搭飛機的盤纏都沒有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有機會可以踏上美國的土地,可能要等到我40歲的時候吧
怎麼也沒想到在剛滿20歲的兩個月,我搭著失事率最高的華航飛往美國洛杉磯
永遠只能遙望的中正機場我就在這裡的大門口,永遠只能看著有時失事的華航班機報導
我卻可以幸運的坐在飛機裡頭。走進世界頂尖的大學,坐在柏克萊的教室裡
能夠認識一群那麼棒的朋友,每個人都懷著遠大的夢想,並且至今仍會互相鼓勵

這個機會是用半條命爭取來的,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目前為止,或許有人會譏笑我,也不看好我,說一些難聽的話給我聽
就像羅國輝,高中時隊友常常譏笑他:不用練了啦,再練也沒有我厲害,你只有板凳啦
羅國輝還是每天傻傻的練習,別人休息他就不停的慢跑,別人練習10次他就練習100次
2007年亞錦賽,2007年世界盃都沒有獲選為國家代表隊,不氣餒的繼續努力
在2008年奧運資格賽對加拿大一記三分全壘打,把他多年的汗水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
不怕別人的譏笑,永遠堅持自己的腳步,練習練習再練習

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