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T學長唸書之餘他翻出了高中時他們學校樂旗隊的回憶光碟

影片裡是他們成發的表演,T學長他負責的是法國號的吹奏,近60人的大陣仗

每個都有自己負責的樂器,將這麼多種樂器組合在一起合奏出扣人心弦的樂章

看著他們在中正紀念堂練習的樣子,將隊形圍成半圓形的開場,甩帥的玩弄樂器

一但在練習的過程中有人出錯,都會自動執行伏地挺身10下的懲罰

每個人懲罰的頻率其實都還蠻多的,在中正紀念堂作伏地挺身...挺酷的

T學長熱切的講解每一個橋段給我聽,從他的眼中我看到了他的一些懷念之情

整個成發有四大主題,除了樂器的合奏,也有練習的辛苦以及遇到的挫折編織成的一段內心戲

最後一段表演是演奏他們的校歌,輕快的旋律帶有點自傲,感覺的到每個人把校譽都扛在肩上

完美的演出後大家興奮之情溢於臉上,全場鎂光燈的焦點一直聚焦在他們身上

就怕漏掉每一個鏡頭,很精采的完整收錄大家共同創下的驚豔與奇蹟。

我都不襟的問高中時我在幹嘛?然而一直以來,我知道名校的醜與善,卻從未真實的感受過


看完K的文章,我知道我根本過的太輕鬆了,在這個學校學習到的都只是人家的三分之ㄧ

落後的太多,就需要更拼命的追趕,看到B學長的努力得到了好的回應,很替他開心

他曾嘆息著過去不曾好好的認真,然而這半年來他每天到圖書館報到

每遇到他一次都會幫他加油,雖然不知道未來結果會如何,每天依然那麼賣力的前進著

前幾天得知了他在NCTU的榜單上,這一刻對他來說應該是百感交集吧!


我呢?只有不斷的趕路,趕路再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