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一堆考試的,連日來每天都在壓榨睡眠時間,大腦的CPU都快燒掉了
人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就如同現在我應該努力在矩陣上
但就是靜不下心來,不斷的大叫,不斷的轉移注意力,不斷的放縱自己
心裡面的滿足感隨著分數的高低增加,有時候就是自我要求太完美
非滿分不可,如此一來給自己的壓力就很大很大,就像昨晚拼到凌晨4點才就寢
8點時突然驚醒以為錯過了考試時間,結果才發現原先設定好的鬧鐘時間都還沒到
清楚了解自己目標的人,是不需要外人督促的,就是會這樣要求自己
但是。現在,我的大腦在連續幾天的耗損下,似乎來到了臨界點
雙腳會有麻痺的不舒服,類似要抽筋的感覺,整個人似乎無法理智的控制下來

我選擇了最難走的路,我選擇了大家都不願走的路,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