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們總是想要把事情往我身上丟,我並沒有你們大家想像中的萬能
一句話就把所有工作堆給你,就將所有責任與工作往我身上丟,你們又付出了什麼?
當下聽到我真的快爆炸了,我按著性子跟你好好說,你一副都是我的錯的樣子
我就必須要這樣夾在中間,協調就是我的責任,哇塞~這是什麼道理啊
一組有10個人,我就這麼倒楣啊!!

你們一堆人畢旅要我負責,送舊也要我負責,沒去開會也要我全部負責
哇塞~~我真是你們一群人的開心果啊
開會也沒個別通知
自顧自的post在bbs板上,以為每個人都必須要去觀看你們的文章
沒去看就是罪該萬死,連見著了面也沒告知要去開會
事後一昧的責怪你為啥沒去開會,你們一堆人跑來質問我為啥沒去開會
哇塞~~這是我變成了頭號公敵,搞不好都被想成是難搞的耍大牌
然後跑來跟我說對不起,連說對不起都感覺是在跟你玩笑,完全沒有誠意

連送舊負責人就在不想當了,還有人跑來指責你一堆有的沒的!!

你們是以為我每天都嫌嫌沒事做喔,以為我有超能力的像超人一樣喔
哇塞!!我真的爆炸到想上幹板罵人了。
你們不用唸書,整天都在玩,你們時間多到爆炸
哇塞~~更誇張的是要交作業,竟然都在等我寫出答案
竟然可以連題目都不看就等著抄別人的答案
我還不可以不爽喔,不可以有任何情緒喔,哇塞,這可帥了!!!

我每天事情多到弄不完,多少書堆在那還沒翻,多少程式還沒有學
中研院跟國家理論中心的報名,paper還沒弄完,教學計畫也要執行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每分每秒都在想著還有什麼事要做,壓力大的跟山一樣
真的是有夠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