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Jennifer還有郁雅見面,我們實在太久沒見面了,每一次美國團聚會我總是缺席

聽到J說申請的學校都沒有上心裡面有點難過,很希望妳能成為我們身邊第一位實現夢想的

不過當妳又說十月後要去澳洲半年也蠻好的,妳真的很懂自己要什麼,而且很勇敢!!


記得在USC時,當地的留學生說韓劇愛在哈佛不是在哈佛大學拍的,而是在USC拍攝完成的

哈佛很重視學生在學校的隱私權,所以是不准任何人在校內進行拍攝行為,包括自己學生也一樣

因為USC的校園實在太美了,所以在那拍攝。

為了能夠回憶起兩年前的那一趟旅程,為了看看美麗的USC而點播了愛在哈佛

對哈佛了解並不陌生,劇中的人物無時無刻都穿著繡有Harvard字樣的衣服,連電腦螢幕背面也有

這其實是為了拍攝需要,因為真正哈佛的學生是不會穿印有Harvard的衣服,只有觀光客會這麼做!!

男主角每天去的圖書館果然是USC的圖書館,這是全美國大學中第一座圖書館

門口的欄杆曾經留有我的影子,背後那棟建築物我已忘記是什麼學院,但依然記得牆壁上磁磚的紋路

我翻開在白宮買的小筆記本,封面上面有白宮的素苗,裡頭記錄了一些些當時的思緒

翻開那一頁是從LA 飛往D.C.班機上所記錄下的,我在飛機上鬧了很大的笑話,空姐當場噗哧的笑了

那一刻J很佩服我的勇敢,大家也覺得我開口講英文實在太有趣了,這件事的下面我寫了一句話。

最後一頁我很深刻的留下一段話,這段話我已經完成了一半了,剩下的一半真的不能放棄

但是越去想就越無力,放棄的念頭不斷的湧上來,其實什麼都不要想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