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剛萌發的心願,但是我並沒有打算要講,為什麼?

就像我整天都在嚷嚷著我一定要減肥,回到大一的身材!!

明明走出房間後搭電梯到一樓就有健身房了,卻總是有一堆很爛的理由被我賴掉。

就像我每分每秒都在吵著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卻又不突破繼往的生活框架,好好拓展生活圈的交友狀況,去認識陌生人。

所以,我把這個心願放在心底知道就好。

這個心願,絕對不是減肥,不是要脫離單身,也不是得到一支N97之類的,這樣就太沒梗了。

簡單來說這個心願的意義是要帶給很多人幸福與開心!!這很難啊~~



台大一直是這個國家寄予厚望的學校,裡頭的學生自然也被認為要承擔社會發展責任

當然這裡有太多很變態的魔鬼,我只是個小儸儸,怎麼跟大魔王爭鬥?

在這裡,你會想脫胎換骨,你會被環境帶著走,你不能停滯原地,你很自然得規劃每一步方向

心裡有點急,有時會有點挫折,你也怨不得誰,因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而起因的。



前天下午窗外烏雲侵占整個大台北的天空,劈哩啪啦的這城市一陣傾盆大雨,路上行人措手不及

硬是在這樣惡劣的天氣被同學拉去了北海岸,距離第一次在北海岸的印象已是十年前

那裡天空灰灰的蒙上一層雲,海邊人潮依舊沒有衰退,看到一群摩托車有男有女的聯誼般

都忘記自己不在是大學生,餐廳裡最吵的一桌大學生恣肆喧嘩,才知道以前我們這樣很白目!!

北海岸有很多景點很棒,很適合跟情人玩一整天,推薦大家往那邊跑。


好像沒什麼事好說的,再怎麼說都是一些雜事,生活除了GPU(繪圖晶片高速運算)就沒有什麼新鮮的了

很多事不想說,也不知道該找誰說,待在這個城市有種疏離感,找不到一個讓人很安心的寄託處

帶著堅硬的外殼好好保護自己,要成為很厲害的人,要有台大學生該有的氣度與格局

這些事情已經比你有沒有睡得好還重要了!!


我很想知道緣分這東西到底怎麼操控著我們,已經是第三次經驗了,這些人都只是擦身而過

曾經沒有把握的機會在當時就已經悄悄流走,每一次都是懊惱,卻什麼也使不上力了。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有一股衝動想告訴你思念,翻來覆去還是得自己走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好男人,應該要好好讀侯大哥的親愛的老婆,可以再讓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又在短短一分鐘內毫不猶豫的買了一本書。

在兩個星期前我才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創辦人是台大數學系畢業的,好強啊!!!


我知道你會看,其實很謝謝你記得我,呵呵!!



希望這個心願明年暑假前可以完成!!







R97221018 同學不要再偷看別人網誌了~~......對,就是你,離開這個萬惡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