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個童話故事,但是那般天使的模樣仍然迴盪腦海,深深的著迷。

每一則故事都充滿了我的心,多希望我能擁有,七彩般的幸福笑容。

在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地方,一個法學院的他與醫學院的她在此遇見愛情。

她是個醫學院很窮很窮的學生,善良的個性立志要當一位好醫生。

他是個很會說大話但又充滿正義感,能帶給人開心力量,為愛努力不懈的律師。

在打工的酒吧裡一名男子突然深陷昏迷,她只是個醫學院的學生,還未擁有醫生執照,

但是在昏迷五秒內若不給予患者氧氣就會失去生命,她冒著犯法的風險立刻做了氣切,

為持醫生執照貿然行醫,她可能遭到退學的處分並在法律上被起訴,迫而暫時休學,

等待懲戒委員會的決定。善良的她可能斷送了醫生的夢想,只為了能救回生命。

某一天早上他坐在浴缸上抱著她說:只要是我能做的,我會全力以赴,所以你也不要放棄。

於是在委員會召開前一刻他找到了法律判決案例,基於環境危險而善良的作為得以獲得寬訴。

最後因為他的努力,她得以免除學籍,並且患者恢復意識後也撤銷告訴了。



寫了一半....................後面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後面部分實在太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