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工作,有好多東西要學

雖然一開始事情總是做的不夠完美

店長常細心在一旁糾正我,他很有耐心
不過事情愈來愈熟練,自然就受到讚賞啦!!
跟其他工作夥伴雖是初次見面

不過我總是能夠很快適應整個環境

大姐問我之前還有在哪工作過?

我說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啊!!

c c 看來我的表現還不賴嘛!!

很快我就融入大家的笑聲中,

大家像一家人一樣親切!

一晚工作下來並沒疲憊,

而是輕鬆愉悅的心情,

哈哈~~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第一天的工作輕鬆過關~~YA.....

店內的火鍋真的好好吃喔~~~~

店長也好帥喔......又非常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