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星期來我不斷的思考ㄧ件事,
最後我有了答案。。。。
昨天或許是我生命中的ㄧ個轉戾點,
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入那種地方,
但絕不會是因為自己的事,
跟裡頭的店員聊了一個半小時,
我清楚知道,
未來是艱苦難熬的,需要毅力跟勇氣!!

-。-。-。-。-。-。-。-。-。-。-。-。-。-。-。-。-。-。-。-。-。-。-
當我開始跟麵線說起我的"夢想",
你百分百的支持,還幫忙我完成這份夢想,
我們惺惺相惜,互相鼓勵,
因為我們都是懷有夢想的人,
也會為夢想付諸行動的人!!

當我聽著他這半年來的生活,
另外還有駱駝,威雨,
我心中ㄧ陣感嘆,
"每天有人認真的位夢想努力,我呢?"

他們的生活,單調也艱辛,
桌子後的牆面貼滿標語,
門上貼著自己的目標

-。-。-。-。-。-。-。-。-。-。-。-。-。-。-。-。-。-。-。-。-。-。-。-。-。
我希望我也有勇氣跟毅力,
去找回我曾經未完成的夢想,
已經錯失ㄧ次了,
這次是最後ㄧ次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