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研究室跟娃娃聊到他即將申請UW,不巧我把UW誤認是位於D.C.其實是位於西雅圖
這時候那一段美國的回憶不斷的湧現,便和娃娃聊起美國的事情,美國什麼都大
我們分析了大學畢業出國與碩士畢業再出國哪ㄧ個較佳,事實上大學畢業就出國深造最佳
因為到了美國研究所會有TA的工作,有些專業知識上的語言問題有時間可以適應
另外,語言學校的部份也可以藉由在該校大學部的修課來抵免,如此即可不需花時間在語言學校
最大的困難就在於語言,娃娃就這麼跟我說:多少英文不好的人還不是勇敢的出國了
被娃娃問到我還去過哪些美國大學,像南加大,柏克萊以及史丹佛都去過呀
唯有看過才知道原來這才叫作大學,柏克萊校園裡依山型建築,裡頭有一小塊森林
那一小塊森林我好喜歡,中午下課時間整個校園擠滿了學生,有的趕公車有的正趕往下一棟學院
不過最棒的是你可以看到校園走道每一位學生的表情是充滿自信與笑容,有一份聰明的氣質
更可以看到在路邊就有成群的學生正在跳舞,他們很開心的沉浸在這知識的殿堂也又展露無限的活力





這是柏克萊的數學館,同時這棟大樓也是全校最高的大樓,據說也是學生自殺人數最多的大樓,可見數學不好念,呵呵。我是真的覺得數學不好念,敏君跟我說數學是宇宙的語言,數學很難卻又是共通的學問




你覺得南加大,柏克萊,史丹佛這三間大學哪一個的校園是最醜的,答案是柏克萊
據說柏克萊是台灣人或是中國人當校長時所興建的,所以建築與台灣的大學很類似,是公認最醜的,那是因為另外兩間是過分的漂亮
它其實很漂亮,躺在草坪上超舒服的,我去的這天~天氣超棒,讓我跟育民忍不住想來一張男子氣概的合照





為什麼人家可以成為世界名校,除了歷史以來的傑出成就,每一位學生散發出來的絕頂聰明
讓人好想好想踏進這悠久的學術殿堂,看完教官近日到柏克萊大學數學研究中參加研討會的文章
除了教官筆下的柏克萊勾勒出我記憶中的柏克萊,舊金山的美景,金門大橋,漁人碼頭,高高低低波度相當大的街道


太陽大到爭不開眼睛,極富盛名的金門大橋




大名鼎鼎的漁人碼頭都是海獺,他們會發出我覺得很噁心的聲音,基本上一堆海獺就很噁心了,後面是惡魔島與天使島,惡魔島知道嗎?就是電影絕地任務裡頭的惡魔島





高低波度相當大的街道,有名的叮叮車,我等了很久才拍到,而且身後一堆人搶著拍








我好想出國唸書........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