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此刻在報章新聞上看到有關的報導心裡總難滿會不襟感嘆
即便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一樣有著深深的感嘆,總是心裡問:為什麼不是我?
自認為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時,卻又在最後一刻不堪一擊,很不甘心也很自責
頒獎典禮上表情是鎮定冷靜的,但我知道我輸了,就輸在實力的差距,輸在沒有自信也輸在個性

開學第一個星期對於大部分的大學生而言應該是很輕鬆的開始,想著該選什麼課或是哪個通識好過
我卻緊緊的壓縮我自己,用力的將一圈又一圈的繩索往身上綁,一層又一層的壓力往頭頂壓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清楚的明白這學期是大學中最不可輕忽的。
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只能說現在步步為營,就深怕一個不小心又得到同樣讓人心碎的結果
適度的壓力讓人成長,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這樣感覺好痛苦喔
懂得自己理想的人,是不需要別人的鞭策。不把自己逼到極限不會知道潛力有多少
有個不錯的學長送我一句話:Challenge your limite ;Don't limite your challenge.

一個眼神一句加油都隱藏了深深的期盼,我不得不壓著自己往前狂奔,馬拉松的賽跑早已鳴槍

不要想太多,球來了,只要想著就是要把它打出去,就是要聽到主播說:有機會~出去了出去了

壓力實在大的快喘不過氣了,昨天則是跑到打擊練習場揮棒,享受那盡情揮汗的快感
面對每一球,屏氣擬神專注的盯著來球,只為了致勝一擊,奮力的鎖定深遠飛球
吭,打出去了,打出去了,是一支落在左外野的深遠飛球,落地形成安打了,全速飛奔在壘間
不顧一切的望向本壘板,就要得分了。昨天打擊出了好多好球,更有一球打擊出去非常靠近全壘打板
就是這樣,再度專心的面對下一球,期待擊出勝利的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