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昨天在雷雨交加進行的畢業典禮結束了,看著大家從青澀到圓熟,

回想這四年我們努力留下很多很多爆笑的經典回憶,98 這群同學好可愛好團結。

在大一開學的新生訓練我就在會中接受頒獎,這畫面實在有點風光也很臭屁,但我覺得很汗顏。

這四年我不斷不想讓自己最燦爛的花樣年華白白流失,很努力的玩,巔峰時期真的很囂張。

現在想起來當時能夠玩活動玩到人家提供獎學金讓我到美國去開拓視野實在很幸運。

多多少少也因此成為大學時期的轉涙點,從一個瘋狂玩活動的小子拋下一切埋在書堆裡頭,

最後我真的圓夢了,洪郁凱都說想想你是多麼囂張的進來,不要最後是很淒涼的躺著出去。

真的,我真的沒有浪費大學這四年,所有的理想與夢想都完成了,這張畢業證書好厚實。

大學推甄時我寫著自己的經歷,才知道原來我做了這麼多事情,擁有這麼多得來不易的經驗。

在這個學校認識有那麼多可愛的同學,跟很多人一起打拼為系上掙得很好的名聲,

也認識了很多來自全國不同學校的大專生,尤其是美國團的大家,每一個人都在發光發熱,

能認識這麼一群很有理想的朋友很開心,我們願意互助,喜歡一起分享歡笑,真的很棒。

這四年,沒有什麼遺憾了,若要說是有遺憾那可能就是愛情學分修的很失敗,呵呵。

有得必有失,生活可以很簡單很快樂,就看你能否把焦點專注於開心的地方。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就要展開,那是一個完全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希望我能適應,

也能再為自己的人生添加豐富的新頁,也希望愛情學分不要再那麼失敗了。





BTW,  就在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做了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這件事從大一的那次寢宣後就醞釀很久,

而總是只有從旁的認識,早餐店老闆,同學,圖書館的影子,點名單上期中考的成績.............

god~~救救我!!我該繼續努力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