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大註冊日,先是趕到臺大醫院拿體檢報告書,再回到台大去註冊

經過一些簡單的審查手續後,終於拿到學生證,還有一個台大專屬的鋼筷




大一的時候看到育霖的台大學生證,心裡是一陣羨慕又無奈,不過隨即就有

一鼓有一天我一定要擁有這張學生證的自信,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兩年多前我放棄了一份事業,這事業起步時相當的辛苦,也是超累的,

但是我知道賺錢不能實現我的夢想,也不能幫我拿到上面這張學生證,

所以我就這麼一走了之了,拋下所有建立起來的東西,就又跑去念書了。

不過很慶幸我也有過這段很辛苦的回憶,這過程歷經百般的挫折,

甚至有時是沒有自尊的工作,因此磨練了自己的抗壓性與累積社會歷練。

於是到了很多時候,就會覺得其實經過這麼多刻苦銘心的過程,

看過一些人性在金錢上的野心與無止境的貪婪,很多事就不再那麼困難了。


現在又有這個機會再踏入這塊市場,是要奮不顧身急起直追,還是保守的

留在原地呢?拿不定主意,再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