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不是又失眠而睡不著,明明這時間應該要在床上好好養肝的啊

不過失眠的症狀始終沒有好轉,又想到某人說在相簿的大頭貼放著她的閃光照

睡不著之餘當然來看一下這張閃光照啦~~還真的有夠閃,真不舒服!!


相簿裡有我們大學時的回憶,送舊晚會,謝師宴,還有畢業旅行

謝師宴裡的照片實在勾起太多好笑又狼狽的回憶,那天我喝的濫醉,是被灌醉的!!

整個人東倒西歪,慘不忍睹,看到自己坐在羅夢娜教授對面位子跟他舉杯道謝,

一直以來的心願總算完成了,高一那年就是羅夢娜教授批准了我進入高中資優班,

而且我是唯一沒有問到數學問題的人。十分鐘的面試時間全部都在跟他聊天,

我想我的嘴砲功夫就是從那時後逐漸茁壯的,因為我當時說我對朋友比對家人好,

羅夢娜教授竟然說這種對朋友很好的人怎麼可以不錄取呢?!

所以我就靠著"對朋友很好"的高分數進入高資班,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大貴人。

看到自己喝醉的照片真的太丟臉,那晚吐了七次,連胃酸都吐出來了,亂噁的!!


畢旅的照片我自己拍的很少,因為我必須帶著全班36人走完四天三夜的行程,

真的還蠻累的,自己準備了這麼久,當導遊的夢想就利用這次畢旅稍微體驗一下。

除了第一天有6個人給我迷路之外,其他都很順利,這是每天只睡五小時的酬勞。

我們班真的很有趣耶,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高中跟大學都有一個感情融洽的班級,

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看到照片大家的笑容內心有種成就感跟懷念。

成就感在於行程安排得已,大家的笑容從出發到最後回到高雄港時都是燦爛的,

懷念是很難再跟大家一起歡樂了,沒辦法再重回盛夏時一同揮灑的青春熱情。

雖然偶爾仍是有小小的聚會,msn或是在手機裡聊聊天,朋友有愁互相解解悶,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玩的笑聲還是最令人懷念的。



喔,對~~今天晚上跟阿寶還有球茜吃飯,還蠻好笑的!!

下次去吃球姐姐說的那間超好吃壽喜燒。



好啦~~拜託讓我睡著吧,不然看一次心理醫生一小時的會診費要七千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