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營隊是帶國小小朋友,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只是個小小教學組的成員,並不是什麼組長或重要角色
在第一次教學組開會,與高科大的夥伴們一起開會
那一次開會我就知道我跟這群高科大的夥伴會製造出漂亮的火花
果然不錯~~鶴永告訴我,我們是史上最強的教學組

盡管整個營前訓我不是很滿意,對於總召的領導不滿意
對於整個或活動上的安排很有意見
流程沒有很順暢,細流沒有很詳細,活動有很多問題
照理說我會跳出來指正一番,不過我卻沒有這樣做
主要我是個小組員,也尊重每個人領導的風格
不過我早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會有狀況發生,一定會出包

三天下來的活動簡直要累翻了,我的感冒也變的非常的嚴重
不斷的要臨機應變,要幫忙控制場面,很累很累
不過最後我卻真的是很開心,因為大家真的都學到了很多
小潔應該是體會最深刻的人吧,以前我也當過活動長
所以其實清楚你的工作,也可以體認你的心情
不在營前幫忙你太多,是希望你能從錯誤中學到很多很多
那晚你在流淚花園哭的西哩嘩啦的,我想你是長大了

大地遊戲第一次當關主真的是超爽的啦,因為我剛過生日
所以小朋友竟然唱起生日快樂歌來諂媚我,實在太爽了
大地遊戲整個是我主導的,沒什麼太大問題發生
鶴永說:有煥在,大地遊戲一整個很放心。
事後他們跟我說我主持遊戲超專業的,哈哈哈
冒險奇兵也是,由於我這關的遊戲5分鐘就玩完了
我就得一直嘴砲加上帶幾個團康遊戲撐過15分鐘
總共有7關耶,我到最後簡直是快累癱了!!!

讓我最開心的是閉幕,我是在閉幕前四個小時才開始寫稿
小嵐跟我說:閉幕是最後的Ending,非常重要,只能成功
哇~~我心裡壓力蠻大的,很怕搞砸它
就在我跟鶴永的努力下,我帶著第一次主持的鶴永
我們非常成功的將閉幕式完成了,還有小朋友不捨的哭了
閉幕真的高潮迭起,頒獎時很high,最後很溫馨很感人
當我們全部一起唱著天使,我也被受感動了
值得一提的是芒果哥的音控真的非常厲害,超棒的搭檔
我的主持又成功的劃上一項紀錄,超爽的!!
檢討會上唯一沒有意見的就是閉幕式,哇~好棒喔

盡管整個營隊開頭不是很滿意,但最後的結果是不錯的
檢討會上我提出了很多觀點與看法,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都好怕人家說:那個煥,話怎麼那麼多啊!!
結果竟然有完全沒有交集過的隊輔,叫我煥哥
總召問我說:你要不要試試明年的總召!!
呵呵,這也太誇張了吧!!

最後我們50幾個工作人員在法學院門口放煙火慶祝
絢麗的煙火照亮我們每一個人,我真心的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起患難的夥伴,大家感情經過這次營隊變的更好
兩個學校的合辦,從不認識到擦出漂亮的火花
很棒~~

謝謝教學組的耿,芒果,鶴永,型男,機蹦,Tina
史上最強教學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