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寒天裡早早窩進被窩睡覺?繼續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或是泡杯熱牛奶暖暖身子?

呵呵,半夜在同一個視窗裡交換彼此的想法,跟朋友一起吃柳丁

我在回味對話中聽到他的聲音,欣喜之餘想著今天我做了什麼事

太不可思議了,你一定會覺得這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哈哈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當然你不會知道什麼!!

下星期四原本不屬於我的考試,我卻很認真的把這考試視為大戰

我想的是儘可能累積很多考試的臨場感,一來面對自己的盲點

二來增加經驗值,這是克服緊張的好方法。

今天念完了兩小節的高微,有兩個體會,第一個是高微不在再這麼難了

第二是感覺我是在學一個新東西,真不知道去年我在幹嘛!!



我真的有點厭惡那檔事了,第一次感到這麼煩,一點都不想做

但人總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任,所以很無奈的我還是得繼續無奈下去



昨晚再一次把孫運璿資政的影片翻出來看看,想知道這年頭的七年級生

有多少人還知道孫運璿資政,若你不知道,真的該去認識這位台灣歷史人物

可以說台灣有今天的科技,人民有富裕的生活,是因為他

若不是他堅決成立工研院,竹科,帶動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與大力興建公共設施

台灣不會是亞洲四小龍,成為科技重鎮,在全球科技扮演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他的領導特質,作為政壇的標竿,清廉為官依然是現在很多台灣人懷念的人物

他最喜歡的一副字畫是:創千古之事業,作不朽之文章

唯一讓我深感佩服的政治人物

孫運璿,他的傳奇已悄悄的刻畫在腦海裡,是良師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