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翻到教官的另一本相簿,相簿裡頭有一本標題寫著2007ISEF
整個情緒又被帶上來了,ISEF這四個字無疑的最讓我刻苦銘心
曾經也同樣在課堂上,我不斷的在課本上重重的寫下這四個字
不僅寫下了那份執著,也寫下了一個極度想要成功的決心

相簿裡再一次看到全任重教授,傅承德教授
兩位都在台灣高中的數學領域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全任重教授對我來說更是一位令我非常敬重的老師
是他在國際科展比賽時給了我信心,讓我能再重新振作
是他在全國賽的時候,肯定的頒給我第三名的獎牌
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他擔任系所評鑑的評鑑委員來到系上進行評鑑
學生裡頭沒人知道這位怪老頭是何方神聖,進來教室裡頭跟我們一起上高微
大家只知道是評鑑委員,但對我來說,他是一位在我心裡非常敬重的老師


這個會場的入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門,再努力一點或許......




真是讓我有想哭的念頭
不過,我卻很幸運的來到這個系,高大應數真的很棒
有幸認識這一群人,更在我此時此刻的煩憂中當頭棒喝的點醒我
軍師就對我說:怎麼現在有時間去煩惱這個啊?


過去無論如何都能樂觀的看待,年紀越大就越不敢放手一搏
想想高國慶,想想陳金鋒,想想過去未完成的夢想,想想那依雙殷切期盼的眼神

那扇門,雖然暫時是無緣踏進的,但依舊鬥志高昂
重要的榮耀來臨前的努力,成就不凡的自己.....(出自喬丹23代廣告詞)
不管那麼多了,就是撩落去啊,做,只管做就是對的

我曾說過,沒有人會一直在旁邊幫你加油,請自己為自己加油
請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