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遇到W老師,他總是會跟我說聲加油,縱使我不曾修過他的課,不曾跟他聊過天
整個學期旁聽他的高微,我才漸漸知道高微在講什麼,但也許只有外層
或許是每一節不缺席的聽課,他明白了我的決心,每一次都希望我繼續加油
但他也每一次都問我考上哪?我都要回答他我只有大三,還沒要考研究所
。。。雖然看起來像當兵了!!

聽他的課是種享受,高微是多麼抽象的東西,看不到摸不到,也讓你想不到
他就是可以透徹的把高微一層一層撥開,讓你看見它的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高微的美麗,一個證明讓我激動了10分鐘,因為實在太美了

W老師的故事也是個傳奇,他從國中開始就翹課,進入一間流氓技職學校
後來透過轉學考到中原數學系,再到清大數學碩士,一直到博士從清大畢業
25歲才進入大學,在揮別的荒唐的歲月後,力爭上游到頂尖的數學人才
既然W老師,或者你說他曾經是什麼都不會的五專生,最後都辦到了
那。。。你一定可行的!!

發現了高微的美,面對高微不再那麼害怕
有那麼一點開心的覺得那面屏障似乎不再那麼高不可攀,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永遠不嫌多的念下去,一點一點的把握住,只要還在累積,就是好事

相信,就有力量。 堅持,就有奇蹟。 去做,就會如願。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