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在台大(快點擊它

公館台大周邊小吃大募集  (點擊它)

以上連結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部落格為"食'在台大",應該是台大人寫的食記吧。

台大校園裡頭有超多吃的,整個校園有十幾處販賣食物的地方,而且每個地方都各有招牌特色商品。




有的地方更是我每個星期賴以為生的好去處,像是上面圖片的姐妹花雞排每個星期我必吃,

他曾被雜誌封為全台北市最棒的雞排,真的很好吃,我覺得不輸給豪大大。

重點是他每天更換兩次油,所以不用怕吃下一堆很噁爛的回鍋油。






台大更是有自己的牧場,每天都會配送新鮮的牛奶跟奶製品到農產品展示門市(上圖),名氣非常大,

每天下午3~4點新鮮的牛奶商品會配送到台大農場販賣部,就在綜合大樓後面。

時間未到就有一長串的隊伍等著搶購,而且隊伍中多為附近居民,更是婆婆媽媽的愛好。




 三明治冰淇淋

我個人非常喜歡三明治冰淇淋,每一次都令我口齒留香,咬一口冰淇淋濃郁的奶香在嘴裡化開

實在令人為他深深著迷呀。





還有好多好多,小福一樓的福利社有賣霜淇淋,收錢的阿姨生性樂觀又愛搞笑,

只要講一個冷笑話給阿姨聽,20元的101造型霜淇淋就變成是免費大放送,

我真的吃過免費的霜淇淋,是在上完辛苦的助教課後,特別感到美味。 










太多了~~太多了~~台大裡頭實在太多好吃的店了,就連便當都超棒的,

而且才50元,少部分比較彭派的便當會到60元,台北哪找到這種價錢啊!!

改天我也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台大美食,應該可以寫個十幾篇沒問題耶。





每天在這條椰林大道上求生存,其實真的很累,沒有假日沒有白天與黑夜,

常常就是除了睡覺,其他時間全都在研究室,吃飯也是到系館外只要3分鐘的女九餐廳,

如果讓我來比喻這樣的生活,在高大念書就像在遊樂園一樣的自由快樂,

在這裡大家都長得像地球人,但是腦袋都是外星人的大學就像海軍陸戰隊一樣的操。

不過我仍然是喜歡這裡的,每天有數不完的活動與演講,學校充滿能量與朝氣,

這裡的人都好強,你會發現過去非常得意的一切專長,戰鬥力瞬間就會降到零,

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虛啊,根本是爛透了,每天都有新的挑戰要你去解決,

看來只有吃美食才能稍稍撫平心中對明天的惶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ti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